404

404How did you get here?! It’s cool. We’ll help you out.

Back to Homepage

聲明

最近,我們公司收到了一些關於有人冒充本公司進行購買加密貨幣進行欺詐活動,假冒購買商品並騙取貨款, 對此我們深感遺憾。我們公司鄭重聲明,我們從未涉及任何詐騙行為,所有的業務都是在合法合規的範圍內進行的。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網絡宣傳推廣方案、網頁設計等,公司背景和經營理念也已在官方網站上公開說明,各位客戶和公眾可以自行查閱。

我們公司在此澄清,我們並未向任何人或機構發出任何購買交易貨幣的要求,也沒有進行相關的交易活動。有人冒充本公司進行詐騙行為,對此我們深感遺憾和憤怒,我們已經立即報案並由執法機關進行調查。

再次感謝各位客戶和公眾對我們公司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您發現任何涉及偽冒本公司的詐騙行為,應立即報警,或者通過我們公司的客服渠道進行反饋,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幫助。